查看: 180023|回复: 4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九游金币狂欢“足”够燃!玩赚世界杯!

[复制链接]
游戏运维

本文地址:http://www.thefoxtales.com/thread-30566920-1-1.html
文章摘要:九游金币狂欢“足”够燃!玩赚世界杯!,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8月28日电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刻洞察人类前途命运与时代发展大势,紧紧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发展安全两件大事,积极推进外交理论和实践创新,为民族复兴尽责,为人类进步担当,谱写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国务院港澳办发言人13日表示,中央政府将继续支持特区政府发展旅游业,坚决反对香港极少数人伤害两地民众感情的行为,鼓励两地人员进一步密切往来。  住房租赁资产证券化加快发展的同时,各大银行也在着力推动从传统“按揭为主”向“租购并举”的发展转型,加快布局住房租赁市场。,预计2017年非化石能源电量占比将继续上升。  双色球2018028期开奖号码为:030811141823+16;区间比3:2:1,大小比2:4,奇偶比3:3,和值77,跨度20;一等奖中出7注、单注奖金767万,二等奖中出220注、单注奖奖金10万,奖池累计亿元,预计下期单注最高可倍投110倍。+1。

769

主题

25

魅力

5万

经验

植物大战僵尸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679418176 于 2018-6-15 13:55 编辑

4年一次的世界杯终于开幕啦!

九游带你激情足球游戏!赢取金币!玩赚世界杯!


活动一、壕情世界杯!100%送豪华金币!
6月14日至7月15日,点击“立即领取”按钮即送“10九游金币”兑换券!拥有兑换券的用户,活动期间在任意游戏中充值满6元可额外获得100九游金币
发奖方式:金币将于每周二18点前发放到满足条件的玩家的金币账户中,可在“九游APP-我-金币中心-我的金币“处查看。
活动备注:活动期间,每个玩家每个档次的金币奖励仅能领取一次。
lADPBbCc1eUd_HzNAZTNAtA_720_404.jpg
活动二、正版世界杯周边&优酷世界杯观球会员,金币免费兑换!
世界杯期间,九游金币商城将上线世界杯或是足球相关的各式周边!
更有优酷会员券,可以在激情燃烧的一个月里毫无束缚的观球!
点击兑换:http://www.thefoxtales.com/baidaerwang
世界杯活动页面2_03.jpg


活动三、完成任务!赢取千万金币!
【活动时间】6月14日-7月15日
【活动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各位玩家可以参与活动页面展示的金币活动,完成任务后即可活动海量金币(最高高达1000金币!)
金币可用于兑换正版世界杯正版球鞋、球衣、高品质足球游戏礼包等
【活动备注】
①各位玩家将在完成任务的同时获得金币
②点击“跳转参与”即可参与活动
图片6.png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九游所有。如有问题,可回帖或者咨询客服。

515

主题

17

魅力

3万

经验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奇迹暖暖 剑荡八荒 女生宿舍

沙发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九游APP |只看该作者

这是回归了?
回复 推荐

举报

1

主题

0

魅力

9822

经验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板凳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九游APP |只看该作者

那么多活动这个端午节是不是要红了吗

点评

半城丶蜀黍 回复半城丶白浅 :  :L想的有点…  发表于 5 天前
半城丶白浅 回复半城丶蜀黍 :  ;P;P嘿嘿,不过分吧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推荐

举报

正式版副

90

主题

24

魅力

8842

经验

暖心小组 武林外传 劳动节

地板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很好
回复 推荐

举报

正式版副

75

主题

10

魅力

1万

经验

暖心小组 楚留香 评分大使 认证男生

5#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九游APP |只看该作者

好厉害(? ??_??)?
回复 推荐

举报

鉴游师 正式版主

611

主题

1361

魅力

5万

经验

愚你同乐(愚人节) 推荐游戏达人 九游八周年 铜牌写手 认证男生 写手记者团 游戏高手 微创作

6#
发表于 5 天前 |只看该作者
嘿嘿!我来前排占个楼!看活动!
回复 推荐

举报

正式版主

518

主题

1535

魅力

6万

经验

优秀版主 微改进 九游八周年 铜牌写手 微创作 游戏高手

7#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九游APP |只看该作者

所以世界杯是足球了
回复 推荐

举报

1

主题

0

魅力

57

经验

Rank: 1

8#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九游APP |只看该作者

京剧猫游戏在那里

小青苏丽华
回复 推荐

举报

7

主题

0

魅力

2511

经验

Rank: 7Rank: 7Rank: 7

9#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世界杯有没有中国你游戏出来坑钱有点不地道
回复 推荐

举报

81

主题

0

魅力

4926

经验

Rank: 9Rank: 9Rank: 9

10#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九游APP |只看该作者

为啥没有飞图?
回复 推荐

举报

12345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站点地图| 帮助中心| 微信客服| 九游手机游戏论坛 ( 粤ICP备13078412号-3 粤网文[2014]0209-059号 广州爱九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GMT+8, 2018-6-19 03:32 , Processed in 0.073912 second(s), Total 27, Slave 26 queries , Redis On.

百人牛牛作弊工具

下载九游客户端
回顶部